跳到主要內容區

首頁 校首頁 化工系首頁

首頁頭部

112年度國立聯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系友回娘家活動

    國立聯合大學今年慶祝51週年校慶,1124(星期五)上午1000於八甲校區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51週年校慶慶祝大會」,校慶系列活動包含八甲、二坪校區的校慶運動大會、舞蹈大賽、園遊會,同時聯大分佈於全國各地校友會組織,也分別舉辦交接及年度大會等活動!

    1124校慶當天,化工系同時舉辦「系友回娘家暨化工系友會理事長交接典禮」,活動包含化工系館導覽、傑出系友頒獎、致贈現任理事長感謝牌及化工系系友會理事長交接,由第7屆理事長魏隆誠董事長交接給第8屆理事長邱英政董事長,接著一同參訪「化工系農藥檢測中心」,並於會後在化工系館準備聯誼餐會,藉此聯絡感情、回憶在校生活,亦可作為跨界交流、互通有無,增進系友之間的團結及系友與母校的合作,出席貴賓包含苗栗市邱鎮軍市長、苗栗縣鄉土文化學會、菁英匯各企業負責人、聯合大學柳文成副校長、侯帝光副校長、化工系師生、系友及相關合作單位,場面盛大且氣氛熱鬧非凡!

瀏覽數: